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阳日直狮!就是那么可爱!——然而秋后那半根BE气得我心绞痛!!!

我真的是超悠哉地打的狮子线因为一直都记得秋季狮子线没有真正意义上的BE……直通的果然还是normal ending,不过哪个都超可爱了!阳日老师真的超可爱!!!!

对秋后的春组二五仔设定我一直都超方的,我一直超怕哉太会不会冲上去揍阳日老师【。】然而……哇靠怎么那么天使啊!哉太你全身散发着神圣的光辉!!!!秋后居然还有这么天使的全世界支持我谈恋爱的剧情吗哇靠你们什么天使啊小野大辅所以你对石田彰能不能也仁慈一点——然而就是这样还能BE!?我就气吐血了啊!!!

直接我是没打到episode 6的……就想着长痛不如短痛让我看看组长这个小魂淡要怎么拆我地去先过了这半根BE线——哇靠看得我当即就想哉太过来帮我揍他一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阿而且事实上哉太的确想揍他了

真的,天理不容啊,这根线居然能这么BE!?我看得云里雾里啊!?

阳日的理由是觉得耽误了女主一段大好青春不能再耽误下去了未来有更好的等着你所以我决定解放你你去追求自己的未来吧你已经从我这里毕业了!——靠。好气啊。

虽然我本身来说,我曾经因为这样相当类似的理由,放弃过一段恋爱——但哇靠阳日直狮!女主都不方你方个球!!!!!!都浪费一段大好青春了你tmd就给我补回来啊不然这一年半等个球啊哇靠甘霖娘啦!!!——心绞痛啊!真是毁了阳日这个甜甜蜜蜜轻轻松松超可爱的人设啊我哪怕是好奇也不应该看BE剧情的好气啊我看得希望女主大学快点跟哉太有情人终成眷属

虽然我相信真的那三个ending肯定是甜齁的……而我还没打…………主要是因为我怕我打完就忘了吐槽了所以就先槽完再打


说到底最适合谈恋爱的居然是哉太吗哉太真是我的type啊这是什么天使啦我管不住我的心跳了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评论(6)
热度(9)

© 一块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