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我觉得秋后来说…………cg质量最高的还是阳日线了………………cg崩坏比星月和水岛都少太多了!!!!我觉得大都真的好好看………………


其实阳日线我觉得真的很有趣……本篇里两个人那么早就交往了,都那么坦率真的可爱死了233333就是高调得令人窒息啊!!讲道理理事长都要滥用职权锁了门才敢在天台亲一口你们俩简直令人发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不被发现才是奇迹好吗!?简直注定要被发现了被拆233333不过本篇三个ending真的都可爱死了……而秋后的半根BE已经吐槽过了就不再槽一遍了……

秋后我打着打着才意识到自己以前其实根本是有跑阳日线的……可能没跑完,毕竟我对后几张cg没印象……不过无论如何两个人真是甜死了233333虐也就虐了一把互相考虑过多以至于差点失联【。】回老家那段超可爱了而且弟弟是立花真是第三年的见异思——

【。】

阳日其实是真的非常非常可爱……虽然秋组三个都是不肯好好谈恋爱的类型,但至少阳日没那么苦大仇深233333整体还是个非常单纯的设定,温柔又可靠的感觉,有初恋的甜蜜和苦涩感hhhhh说实在的我其实还是老会想起狮子尾。

我最喜欢的一段大概是他跟女主在长时间不太联系之后,他跑到女主家跟她面对面好好谈谈那边,突然变回老师口气特别戳我吧,大概233333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