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重跑秋季秋后最大的感想是星月线好百合虽然cg大面积崩坏有一张我甚至有种我要勒死星月的感觉但是这张真的挺好看的


其实秋后这根线我还没重跑完,但对对攻略觉得至少没跑进be这件事稳了………………那就先随便写点!

虽然这么多年了但我对秋季剧情真是记忆犹新……BE依然虐我一脸,但至少自己跑已经不会跑进BE了…………真好啊我被这个游戏调教得真好啊

其实星月真的好麻烦,虽然我好喜欢他………………其实秋组三个角色我都非常喜欢,不过要说三次元交往我大概是直狮党吧……直狮太暖了我现在越来越喜欢这种乐天暖男了【躺躺

星月和水岛都是虐啊又虐又麻烦,但是作为角色来说真是我容易爱上的类型,不是完全因为声优……石田先生姑且不论,喜欢了十几年的本命声优了,声音和角色真是相辅相成我也算爱得越来越深……星月这种纠结又以忧郁为主调的角色真的太适合先生的声线

而yusa的话,说实话在水岛郁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游佐浩二这个名字……所以yusa桑真的是我初识经历最明确的一个声优了,没有之一,毕竟那时候我实在是不在声优坑……我觉得还挺正常吧,可能……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大概就是这角色真S啊S得我死去活来从此奠定了我yusa受的爱好基础毕竟S得我那么惨的话我还是想报复回来的

不过水岛线直狮线的秋季本篇我还没重跑……星月跑完了

星月一直就是个纠结的角色,说着为了女主好为了女主的幸福,就是不肯牵手,明明纯属伤人伤己,真要说其实是温柔到懦弱又胆小到可悲的角色……过分小心翼翼,心防高高筑起,追他真的好累。三次元要我这么追真是第一次拒绝我就走人了。

因为真的很可怕啊!会觉得自己真的是个麻烦然后不能给对方添麻烦啊要女主这么穷追不舍怎么可能啊?!啊?!会变成stk的好吗?!

先生出演感想说星月真是最低ですね2333333

反正真的是个只能在二次爱一爱的人了!对我来说!

神经纤细爱吃醋爱多想,哇靠秋后依然虐一脸啊这种地下恋情怎么回事虐到吐血了啊靠【对……秋后我反而记忆不太深……我印象里只有秋后崩到我也要崩溃了的cg】明明在身边却什么都不能说什么都不能做,真的惨,加上星月的神经脆……想分手简直是固定结局了这个人真难搞

我跑得那叫一个小心翼翼……天知道当年第一次跑被拆的时候我有多崩溃【。

不过这次重跑我发现我没那么讨厌锡也了……怎么说呢,意外地理解了的感觉难道是我对单恋的偏爱心作祟吗【。】因为星月真的不争气啊!!!!不过锡也要拆我还是好焦心,“没事的,有我在”多暖心的话啊——靠啊就是有你在才问题大发了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组长帮我拖走他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后来星月宣誓主权的时候我简直突然心疼锡也233333讲道理啊,喜欢了十几年的青梅竹马被一个天降抢走了!这个天降感情一稳定还秀了他一脸!!!哇靠最怒的是全世界还只有他一个人tmd看出来了两个人在交往啊惨不忍睹好吗【我都不忍心看他了我跑完冬季回去跑跑这根线吧

我还就重跑到这里……还有什么想记的下次再……。


说起来重跑之后意识到我自己其实性格反而跟星月比较像啊好可怕啊我好麻烦啊



一个更新:

0202年了,重温刷到这张cg再次由衷地发出了“我娶到大姐姐了!”的感叹。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块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