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在什么群里看到了点微妙的糟心发言,来吐点槽

下笔时,你便是创造了他,如果只是为了让他死、让他去赚读者的眼泪,你才让他诞生,难道不是不负责任吗?无论是对角色、还是对读者

因为剧情到了,你得安排一场落幕,这无可厚非

我懂悲剧是要将美好毁给人看,我懂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我懂角色死亡带来的疼痛感、有时也许我也在追求那种疼痛感,追求由悲哀带来的刻骨铭心

所以绝对,并非追求强求大团圆的HE,我懂来自合理悲剧的震撼、懂那些BE的深刻,只是单纯觉得说出这种让人觉得

你是“为了让他死才创造了他”的话

让人看了相当不舒服

评论

© 一块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