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だまされても好きなひと,就算被欺骗也喜欢着的人——被祥酱字母剪辑部分的剧情戳到、点进豆瓣却发现评分只有6.8分于是纠结了很久、终于才听了的这个抓……我竟然听哭了orzzzzzzzz…………………………我的泪点究竟是怎么了啊【无力】这可能是我迄今为止听过评分最低的一个抓了

不过在写评进入情绪之前容我先吐几个槽……!!其实我哭是在哭主cp剧情部分的小祥,哇靠虐死我了真是……结果下一轨马上就,变成了喜剧角色233333各种挣扎撒娇逃跑可爱度爆表hhhhhhh茉莉说“あまのじゃく”的时候我满脑子某康仔的“あまの~じゃく!”【捧茶笑看,我也真是逃不出adlive的梗了【摇头


认真些写下评的话——这抓的梗正好是该戳中我的类型,师生和兄弟吧……然而师生梗用得不太好,兄弟梗也只能说是马马虎虎用上了,觉得其实蛮可惜的

主cp是川村拓央的松田老师和千寻的南……川村我是真的一点点都不了解了,声线听来觉得很稳,可能是角色人设的问题我总觉得这声线有些渣冷的感觉233333千寻是眼熟名字的,毕竟海盗系列还是下了,就是还没听

这对师生主cp其实真没什么亮点……大致就是松田曾经被学生恶作剧的告白作弄过非常火大,变得挺难相信爱情的感觉233333碰上调职后南跑来告白开始是怎么都不信的,结果南孜孜不倦拼命追,有点被打动的时候却听到南跟人解释说只是想逗他玩……………………就是这么狗血,不过老师也是很不走平常路地发了火而不是被打击消沉(对啊我听到前面松田被另外的学生骗结果是发火了而不是觉得悲伤难过就已经很惊呆了233333感觉是难得看到的反应×),南追过去想解释结果老师一腔怒火地就生气play了233333南开始是不要的却又因为想证明自己的喜欢而接受着松田搞得松田做完之后陷入了无限的自我厌恶中×之后层层误会解开两人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2333333

非常相亲相爱搞事情的一对儿233333后面还有老师的出柜什么的,反正就是感觉特别戏剧又夸张,没啥营养,对声优有兴趣可能会听得开心一点吧

第三轨就是小祥出场了……等死我了orz看豆瓣好像有提他是小三专业户的233333这个抓就算是这么个角色吧,勇树,只是这角色我毕竟已经听过后半部分跟他正主cp佳太的字母剪辑剧情了,可能感情就有些不一样,某种知道内情的感觉×

其实从出场开始就有各种铺垫了,是能够了解到这个角色的隐情的——男人换了一个又一个,对分手后纠缠不休的对象毫不留情,唯独对松田是余情未了,看到松田如今幸福的样子嫉妒得有些病态,心心念念要去插一脚

其实倒不难分析角色的心理——毕竟和佳太一样,松田是抛弃了他的那个、而不是被他抛弃了,佳太突然离开这件事给他留下的创伤刻骨铭心,他想要前进却毫无头绪,到头来情人换了一个又一个,个个都还是哥哥的样子、哥哥的性格,而像哥哥那样抛弃了自己的松田倒是成了最像哥哥的那个,他怎么可能不在乎不在意

可能是小祥配得入戏的原因,尤其第三轨,觉得勇树的落寞和孤独被诠释得非常出色了,说着“你从没想过我会真的爱上你”的时候、又或是“为什么不是我而是这样的小鬼”,寂寞得痛到人心里去——有种勇树自己时常都无法意识到自己的爱究竟是对哥哥的依恋、还是真正的感情的感觉

借着南的表现和松田的口也明了地说了,勇树所渴求的总是并非此刻正拥紧的人,他不过企图通过面前的人、与其他的某个产生联系,这感觉真是孤独得无以复加,空虚又悲哀

松田知道得很清楚才痛快地放手斩断了联系,只是他离开的那段……小祥的哭腔实在是orz心疼啊!!妈呀心疼啊!!!!QAQ

总是有种已经被抛弃过的人该怎么承受再次被舍弃的痛苦……的感觉

只是说到底,勇树想要的依旧只有佳太而已,所以根本连个固定的对象都没有,拿爱情当游戏、把对象当替身,玩得似乎是开开心心风流得很,内里却其实什么都不剩下了,不过一具空壳,不自觉处寻找的依旧是佳太的身影、情难自已时喊出的依旧是佳太的名字,也怪不得松田放手放得毫不留情

想逼南跟松田分手的时候勇树做得非常过分了,但依旧听着悲哀得不得了……最后也没能将南逼到退缩,勇树自己也清楚得很,自己是输得透彻

面对暴怒的松田还是想逞强、想孤注一掷,想逼迫想将他激得更加愤怒,假装胜利的宣言在颤抖,那句“你不是不能接受出轨吗”比起示威甚至更像是痛苦的质问,恐吓威胁听来也如同败犬的吠叫、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的执拗

这个人其实比任何人都更清楚结局的走向,不知是偏要伤害自己也要拖人下水、还是真的连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

早就病了,早被击垮,遍体鳞伤

要我来说我觉得第三轨到第四轨的气氛没能衔接好……因为第三轨结尾真的非常让人难过,第四轨开头却硬生生让人挂着眼泪不知所措地看欢喜闹剧——这么说来的话会想起miki平子在三百年里那对儿,从主cp剧情过渡到他们的副cp的时候,衔接真的非常棒了

第四轨就是勇树和佳太的故事了——面对突然回来的佳太勇树只想逃跑,开头表现得很欢乐,后面却提到“你为什么回来,你不回来我还能……当做这感情从未有过”

我个人是个,若是决心放下某段感情,便无论如何不可能回头的人,足够铁石心肠——但也并非不能理解勇树这样的,因为根本不如说他,其实从未真的能放下对佳太的感情过

被佳太强行带走的时候勇树说了好几次“事到如今”……擅自抛弃的是佳太、擅自回来的又是佳太,“说谎!说了那种话你却……”离开了,勇树是爱的、又是非常恐惧的,因为佳太的确在考虑着很多事情、但他从未说出口过,未说过他的顾虑、未说过他的悔意、也未说过他心里比告白更久远的爱

“为什么事到如今却要抱我?”

一句“谁知道呢”却是彻底让勇树崩溃了,“那是什么意思啊!你好好说出来啊!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你在想什么我根本就不懂啊!”

恐惧,不安,积压多年的痛苦,一瞬间的爆发真是………………

我觉得小祥诠释的勇树真的非常到位了,演绎特别切合角色的一次,茉莉的对戏也真是非常漂亮……啊!觉得真是个啥都不说听着让人着急到死想冲过去敲醒的佳太!!!无论如何最后坦诚了然后还是在一起了真的太好了【趴

说实话这剧本的确还是狗血的……但是奈何演绎太出色,我真的……挺喜欢的【躺平


ft很好玩233333话题是“就算XX也喜欢的XX”,茉莉一上来就是“就算是生的也喜欢的烤肉”23333333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意外呢hhhhhhhh然后千寻是“就算一股菜味儿(青臭い)也喜欢的蔬菜汁(青汁)”,被茉莉说是很符合形象因为看起来很食草动物的感觉hhhhhh结果千寻说“才没有,最近可喜欢吃肉了”,于是两人约了一顿烤肉hhhhhhh川村桑说的是“就算任性也喜欢的猫咪”,非常可爱了,还说到欺负小动物2333333最后就是小祥,“就算感冒也喜欢的香烟”“就算带着惨痛的记忆也喜欢的酒”,被提到真是有不少“惨痛记忆”hhhhh似乎录音那段时间也有新事件的样子hhhhhhh反正我听到这个满脑子就是某真一郎和deshu君hhhhhhhhh小祥有说真是想戒来的然后千寻就开始拼命推销蔬菜汁hhhhhh后来茉莉还提到小祥是M,小祥则说千寻肯定是S,然后茉莉说自己是M……嗯???????小祥说“哇好想欺负一下”茉莉回说“那你来啊”我真是hhhhhhhhhhhhhhh

这群人真是好玩死了hhhhhhhhhhhh

评论(8)
热度(11)

© 一块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