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僕の声 金のがちょう編,其实这个抓我下了挺久了的,一直屯着没听,这回……这段时间我被直子小姐的美貌冲击得头晕目眩,就拿出来补了

因为题材和作者的原因,我很放心地先看了漫画然后…………………………

新田老师!爱cp爱成您这样真的是人生赢家了吧!!!!!!

其他的先不说……实在是……………………漫画一画到录音室,扑面而来就是一只活的miki【眩晕状态】,然后一只茉莉来问早了【眩晕状态的平方

那神色那动作那装扮那发型OMG……!!!!!!!!!!!

新田老师根本没想过要掩饰原型人物吧。

人设还是关系要好的前辈组真是哎呀妈耶!

看的时候不停给基友截图吐槽疯狂嚎叫觉得自己的rps魂燃烧起来了……!!

讲道理我其实明明没多专注rps啊233333至今看完过的同人不过半rps的两篇锤森Tomorrow和在深处、还有部VO的只是当时…………不过还真是吃着的,无论是鲨美还是J2还是brolin还是米flo还是三津……………………rps这种微妙的东西,自己吃吃还是不亦乐乎的,底线是别太过于入戏就是了23333333

相处模式,真的很好玩的23333333333

这部漫画的三森代入感实在是太强了,太可怕了,抓里还是这两位去演——太可怕了

太有趣了。


言归正传讲讲漫画本身的事

倒也不是第一次看声优主题的BL漫,不过之前看的那部跟这部……实在不能算是同一个档次的作品了,虽然这么说有些失礼我也就不提那部的名字了,但真的……不在一个档次上

新田老师的作品经常给我一种莫名的真实感吧,虽说依旧有戏剧性的夸张,但是的确有好好在勾勒这个世界、有在认真讲述故事,而且的确,BL就是BL,老师所描绘的,就是两个男人——对我来说这点非常重要,极其重要

倒不是说一定要强强,只是若已经将某一方当做女孩子在表现了——我何不去看BG的作品呢?

这大致是我看新田老师的作品觉得喜欢的最大的原因

这部的主cp是上智和风间,虽说是早就认识的关系,风间却变化太大,以至于上智没能一开始就认出他来——兜兜转转,因缘孽缘,两个人都走上了声优的道路,只是上智刚起步,而风间已经成名

两个人性格不甚相似,却都拥有着才能,虽说上智开始被业界的意料之外的阴暗面所打击到,却有好好地站起来;风间是从儿时和上智一起演出时候留下了心理阴影,不坦率、极度渴求被需要

两人互相扶持若能在这道路上一起走下去,那就太好了,像是前辈组的黑川和保坂那样

只是这故事说来也神奇,或说也残酷,尤其第二卷来看的话,这两对根本是,处于同样的水深火热之中

黑川保坂可能还好些了——保坂早就告白过心意,黑川却想维持现状,惧于破坏关系,又在保坂孤注一掷的试探下被钓上了钩,两人的关系看是要从温火朝前迈进了

风间上智却看得我要觉得痛很多,因为风间的性格很难改变,他太敏感、对创伤对情感的认知跟上智完全不同,他需要有谁需要他,无法拒绝工作、无法拒绝上智,他会试探,他会一遍遍小心翼翼地触碰上智的心,实在是、怕得很

这角色性子看得人难受心疼,也无法怪罪什么,上智说自己察觉了三件事,一是承受的重量并不会在人冲破云层后便消失不见,二是风间比他想得要更加纤细单纯

三是对于风间而言,他的立场,跟那些粉丝是一样的

听着像是某种崇拜、像是带着距离感的爱意,但对风间而言其实也似乎代表着某种恐惧——风间在上台前会很害怕,他会想起儿时在舞台上无法发出声音无法做出动作的痛苦和崩溃,他会害怕台下的人,会怕那些嘲讽愚弄,无论那是来看演出的家长、还是爱他们而来到现场的粉丝

他战战兢兢,害怕着来自任何人的否定,哪怕勉强自己搞垮自己也要去做,他拼命地企图回报每一个人投予他的期待,这感觉很恐怖、很疏远、压力非常非常大——上智的确是特殊的,但他对上智的爱、却不是爱,而是某种回报

上智并非不知道这一点,不如说他真是,清楚得很了

漫画的故事在此戛然而止,后面还画了关于前辈组的过去的事情,也是个不够坦率的保坂跟他的爱豆黑川的故事,想说的不多,建议自己去看

漫画将时间在此停滞,卷末提的第三卷……说了这么十几年了还是迟迟没有出了,查了查似乎是遭遇了原稿被窃之类的事情,是不是就这么跳水再也不画也没人知道,虽然我真是觉得这漫画停在这里就太可惜了,能展开的故事太多,第二卷的角色们叫人太心疼,真是想他们都能好好地在一起过下去的


说说抓的事——只抓化了漫画的第一卷,后续就没有消息了,看漫画的时候由于黑川(茉莉)和保坂(miki)的代入感太强,简直是当做本人在看了2333333设定上来说是miki单恋追爱豆的故事【大雾

不过保坂的漫画形象实在太冷酷了2333333反倒是在抓改之后……………………才整一个成了miki本人【。

漫画里有句说是“别装冷酷了”之类的,抓里直接删了233333因为那段在miki的诠释下实在就是本人的轻松样儿真是可爱死了23333333

黑川是个人生导师那样的角色hhhhhh茉莉在ft说啊啊啊果然这个跟我还说不太一样的!hhhhhhhhhh不过代入感依旧非常强,很好玩了

上智和风间是广树和小祥的角色233333广树我早就放弃记住他声线了……但是小祥……我实在是,可能对总司印象太深了,听抓的时候真的觉得好神奇啊我快听不出来他了啊23333333333不过相当可爱就是了hhhhh

说起来……看漫画时候风间有句话是说“为了避免当场出丑,所以不会喝得烂醉”——我看到的时候一口水喷出来就开始狂笑,想象着某个烂醉后大喊“真一郎”的小祥配这句真是………………真一郎先生您在旁边听着有什么感受23333333333333【不过抓里这段话还是有小删减啦有点可惜23333333

角色里还有个设定辈分跟保坂差不多的国府,时常被调侃的角色,可喜欢黑川,也是相当重要的设定,因为跟上智的主线关系很大,这角色在抓里是光叔,非常可爱了hhhhhh删了部分剧情之后其实氛围还有点不一样了,总之也蛮好玩的

这抓要是能出了下一卷就好了【难过

ft里说是这部漫画业界都很关心hhhhh然后大家讲了不少关于刚出道时候的事情,说这作品还挺现实会有“对对有这种事”的感觉hhhhhh说都是上智型的人23333333“连左右都分不清了”,小祥说第一次录音结束出来之后不知道要跟谁打招呼,就拼命各种打招呼“辛苦了”“辛苦了”地连来探班的粉丝都一个个打了招呼23333333333茉莉则是说自己是跟荞麦面店的外卖员、广树是对送便当的人23333333333333听大家讲刚出道的事情真好玩啊,miki倒是没加入这个话题只是吐槽了几句,真可惜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其实我真的好想要后续剧情啊【青蛙乱舞.gif

评论(1)
热度(20)

© 一块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