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是春季本篇哉太的cg太崩还是当年玩秋后对cg的阴影太深我看到这套春后的cg竟是泪流满面【不我没有

我实在不是个游戏党,别说乙女了我bl都不玩……也不玩rpg……每天最多做做fr的日常给我家龙换换衣服享受着属于2D页游简约风的老年人乐趣×唯一玩通的乙女游戏就是ss的秋季秋后了虽然秋后的阳日老师线我当年应该没跑而且已经是初中和高中的事情了………………

——所以为什么会重新下载了跑完组长线啊啊啊啊啊啊【落下真香的泪水

我对光叔意外地比较路人,加上羊的性格其实并不是那么戳我,怕是不会跑羊线的……而小野大辅那个小魂淡东月锡也——靠!当初强拆了我跟先生的原来是你啊靠!你知道我追先生多努力吗你知道他多不好追吗一不小心BADENDING有多虐你造吗啊啊啊啊你居然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其实无论如何还是很开心组长是哉太的………………【躺尸】是我唯一留下好印象的春组了【你。】加上性格确实戳我,人设也戳我,虽然cg崩了很多但是也不是全崩了你说对不对,组长这个声线也戳我——哉太就有些不坦率真是可爱极了【我爱他.jpg

乐天的另一面是神经脆,身子弱所以才老想打架,反正哉太总体来说设定确实是我喜欢的类型!虽然基友看到他说的第一句话是你从以前就喜欢白毛了我想想也很有道理

春季在设定方面没好好展开,锡也每次说会尊重女主选择的时候我都心理阴影地想槽他×疯狂想槽他×多亏春组没bad ending啊!!!!!所以为什么秋组bad ending那么苦啊我心里好苦啊

春后共通线的聪哥总攻槽点太多了不忍心总结×

不过春后满足了我对病弱设定展开的需求!!!!!!!!!虽然很有点虐又觉得有些不争气,但是还是被戳了一下!!!!!!!!

而且突然在……哉太不肯动手术锡也感觉简直要急哭了的时候突然原谅了小野大辅。【考哥警告jpg【onod其实我真的很爱你

组长的病弱音满足我一切幻想×各种表白台词也听得超愉快的×放假又不想补repo的时候就应该玩这种轻松校园玛丽苏啊!!!!!!!!!【。


虽然哉太在说“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的时候我满脑子你给我坚持住啊啊啊啊啊为什么玩校园乙女我还要担心我男朋友会不会半路便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不是薄樱鬼。

薄樱鬼我还停在第一章结束。sad。


补上我说我重温吸血鬼骑士才想起来这里忘了记的东西——

虽然那段两个人一起旅行的纯剧情我没好好玩,可能是因为当时玩得有点晚了……但是我就很喜欢那本写真集的名字——《遥か彼方へ》,就是《悠、哉太へ》,是作为父亲的悠送给哉太的、自过去送往未来的礼物……真的非常美妙了

评论
热度(17)

© 一块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