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近来在补银魂,其实补得不太认真,经常边画稿边看,特别在意的地方就全屏了专注看——补的时候其实最在意的篇目之一大概就是金时篇了,但是看完稍微有点……郁结

并不是因为银桑——虽然银桑我真的心疼,其实这类梗总会心疼主角的,加上我很爱银桑也很爱组长……但是心情郁闷却更多是因为金时,觉得很心痛他…………原因谢天谢地这是银魂,至少在番里直接点出来了,大概就是神乐新八说的“说到底最初说要把他制造出来的是我们”

我对金时这个角色其实没什么喜爱的感情,最大的心情交集不过是U1罢了……但是看的时候就是忍不住地心疼,觉得他被人寄予着“代替银桑”的期望制造出来却又注定要被踩回去实在是没有道理……结尾还是银他妈风格的鸡汤其实我心情的确有舒畅一些……

说到底对金时这种心痛其实更多是为了六斗吗…………为了那句喜欢和寂寞试图代替丹羽却终究被梨红打碎——讲道理真的疼啊,好难过啊,凭什么他就是应该被打碎啊,为什么没人心疼他啊?明明是那么漂亮的艺术品啊……………………——也许就因为莫名的相似才移情到金时身上了吧……毕竟我真的很喜欢六斗……

也不是所有这类替身梗我就会心疼替身……毕竟想想子夜里的小十……………………然而那其实也算是另一个情况了……哎…………【躺会儿

2018-09-22   动漫 .  随笔 .  银魂 .  dnangel . 
评论
热度(3)

© 一块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