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さよならを言う気はない,也不算是一口气,但的确是连着听完了两部,感觉是有段时间没好好听抓了——穷鼠鲤鱼和我的声音我微妙地排除了,可能因为是牵扯到了看过的漫画的抓,在我心里总是另一个范畴的作品


不想说再见,不想说爱你,原作是英田沙希吧?说来入抓坑的作品就是她的S,也下了很多她的作品改编的抓,却至今只好好听了一部S而已

其实要说的话,就我看来这两部跟S的剧情不好比,黑道剧情并没有多少展开,更多地像是在给人设做服务,而并非为了剧情进程,不过角色的确被刻画得挺丰满了,觉得也还不错

天海和阵内,乍一听觉得是强强甚至可能偶尔觉得有点逆,仔细听过之后也是可以理解作者用意的

这两个人的确是价值观截然不同的存在,阵内老好人得可能有点过头,正义感爆棚,什么错都往自己身上揽,大义凛然过分无私,这种人很耀眼,他的确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拯救了天海,但也同时在逼迫着天海、让天海觉得喘不过气来

天海这个角色是让人心疼的……缺少关爱、被虐待、最终弑父,他说他至今觉得他父亲该死,他不想赎罪,但是却又实在原谅不了过分软弱的自己——十二年前他是个阴郁不多话的少年,难于敞开心扉,十二年后他变狠了很多,从来都是话不饶人,却其实依旧相当脆弱,阵内相当清楚这一点

在床上的天海很坦率,可以说是卸下了全部心防,赤裸着展示自己的灵魂,伤痕累累痛苦不堪——他从来都怕得不得了,再多的誓言对他来说都毫无作用,他太难相信,难于相信别人、也难于相信自己

该如何安抚这颗敏感的心脏就是阵内的课题了

我很喜欢第二部里阵内放手让天海自己选择的那段剧情,大概是决定性的一段了吧

说是多让人心疼的角色,其实这部抓并没有过分地去表现这一点,大多数时候天海还是狂妄的天海,只是有些剧情里,onod演绎的天海,那种颤抖着恐惧着的感觉、脆弱和不安,真的击中我了……漂亮的演绎!相手的茉莉是一如既往地稳啦XD啊对诹少演得简直超变态×××不过他那个角色其实还是有喜人的地方的!总之这抓我还是挺喜欢的XD


这篇评写得好烂啊我好想删…………………………

评论(1)
热度(2)

© 一块自留地 | Powered by LOFTER